OwO本樱

这里本樱!请多关照!目前主坑all洁

【掉粉宣言】老子今天就要开地图炮!

大概知道发生了啥了,但老师们画老师们的不管是私设还是同人那都是老师们的事,不管其他人的事吧,约稿按照你的要求画那是因为你给了老师钱,等价交换,但你有这么做过吗?就算是私人画手也是可以画一下自己的东西,摸几条鱼,那很正常吧?这可能就是  看不得别人好吧  。

彭沙卡拉卡:

真的我不会在主页表达自己的立场,最好的做法其实是保持沉默让这件事尽快结束,但是一些东西太看不下去,没有人发声恐怕会给人造成错误的印象。会让一些歪曲的观念变成圈子的态度,我第一次举起了地图炮。

本次事件对事不对人,可能会炮轰到部分亲友,自己家人脑子不清醒我也一样不手软!

好的接下来正文开始。
————————————————————

诠爹的事,超来气!人家想画什么是他的自由,读者爱看不看,不看滚蛋,没人逼你看。首先声明我不是诠爹的粉,诠爹私设画的多,有内容的作品比较少,所以我没关注他,她画的好看,我在首页随缘吃她的粮,没毛病。你不喜欢看一个人的东西你想无视就无视想拉黑就拉黑你想跟亲友怎么吐槽都不要紧,破事挂撕逼墙,非要站起来围成个圈,揭竿而起,满世界寻找同类,你们要干啥?当圈管吗?

有些人在自己主页里说话说自己不喜欢xxx神马神马,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自己家里爱说啥说啥。但是那些点推荐的人我就不懂了。别人在家说脏话你点开推荐,仿佛拿着扩音喇叭想让全世界都听见他在骂人,自己不发声,却把朋友推上去让他私底下的喊话变成某个风头浪尖独立面对前来撕逼的潮水大军,这是什么心态?稍微考虑一下自己的行为带来的影响力可好?

挂人的人还有宣扬挂人行为的人,做事时候有考虑过自己到底想要得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吗?是贬低某种行为,声张正确的行为?消灭私设遍地开的乱相?让圈子回归宁静大家乖乖的产原作向的粮食?我问你,画私设给圈子带来的负面影响在哪里?凹凸私设很多吗?我觉得比起之前的情况现在私设之风已经收敛很多了。它一来不是主流,二来也不会对圈子乃至新入坑的新人产生负面影响,私设何罪之有?同人本身就是想画什么画什么,不涉及功利如何,谁不是为爱发电?没有了创作自由的同人圈会变得多么冷清,这就是你们向往的同人圈?

你们挂人的时候是想达到这样的效果吗?是为了标榜一个圈子的风气吗?是有责任心的爱一个圈子的行为吗?还是单纯的爽快一下自己的嘴巴?

人画什么是她的自由,让她画你喜欢的东西你给他交钱了还是谁给她交钱了,她是你的笔杆子还是什么?大家都是想画自己喜欢的东西,跟有的人想给自己的娃娃买新衣服一样道理,你看不惯他拿跟你同款的娃娃穿自己做的花里胡哨的衣服,那你就不要看,好好心疼你自己家的娃娃,看你喜欢看的别人家的原汁原味的娃娃。一个人画画好看看的人多是她的本事,你换个画的丑的要死的天天画私设,他妈的画上天了恐怕你管都懒得管,就因为人家画的好看,粉丝多,就活该差别对待,还说蹭热度什么的,怎么还有小学生总想拿自己的标杆去衡量别人的作为给别人扣帽子,还丝毫不知这已经构成了人身攻击?没有人逼你喜欢某个人。

奉劝各位做事前多考虑一下后果,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评论

热度(166)